天時地利人和的相片 : JANET & PUN BY OSCAR

一輯完美的香港婚紗相
只需要三個條件: 「天時,地利,人和。」或許你現在一定在想: 「哇….也太難了吧!!」

冷靜冷靜 我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 「其實唔難」
我們來說說每點吧 :

天時:  客人最常問的:「拍攝時天氣不似預期…..怎麼辦?!」
解答:  無論遇上 微雨 大雨 暴雨 ,沒關係沒關係,所有香港外景拍攝,只要拍攝前一天通知我們,可以改期拍攝,次數不限的喔!是否有比較放心一點點了吧?

地利:  「香港那麼少,沒國外那麼多美景吧?!」
解答:  香港地方是很小,但不代表沒有好的拍攝景點喔。看吧,我們常去的山頂公園也很拍得特別吧。是不是很有外國的感覺呢 ? 嘻嘻~
當然,最重要的還是我們攝影師獨有的 ” 攝影眼 ” 啦! 可以參考我們較早前的文章﹕〈 A SPECIAL WHERE 〉,在不起眼的地方,也可以拍出不一樣的感覺

人和:  你可能會說: 「唉…我們又不是模特兒,這些姿勢是怎麼去擺的阿?那種感覺是怎樣拿捏呢?」
解答:  沒錯! 我們絕對知道,接近99%的新人們也不是模特兒的底子,但請放心放心 ,其實”人和” 的真正解說是:  新 “人和” 攝影師 的溝通呢!

互相的溝通比起你們是不是模特兒來的重要多了!
最重要是讓攝影師清楚了解你們需要和要求。

” 天時地利人和 ” 的完美演繹,可以看看OSCAR為JANET & PUN 拍攝的這一份相片。多漂亮的藍天啊,相信令不少人相當「葡萄」…地點也選得很好,雖然是一些拍攝的老地方
但也有別於以往我們拍攝的地方,攝影師故意選了一些新的地方、新的構圖來拍攝。

HK_0001e
HK_0064e
HK_0070e
HK_0074e
HK_0072e
HK_0011e
HK_0032e
HK_0035e
HK_0051e

HK_0053e
HK_0057e
HK_0082e
HK_0085e
HK_0107e
HK_0108e
HK_0138e
HK_0148e

在影樓拍攝時JANET & PAUL選了中式裙褂拍攝,相當特別!
這配裙褂的髮型出自FAVOUR WEDDING的VAN,簡潔又整齊,不多不少

HK_0181e
HK_0185e
HK_0247e
HK_0238e

最後來一張客人攝影師、化妝師、攝影助理全體大合照

HK_0261e

看完了 JANET & PUN的相片,有心動嗎?
別想太多了! 就來趕快拍一輯 ” 天時地利人和 ” 的完美香港婚紗相吧!


 

Engagement Photo / 婚紗相查詢 :
FACEBOOK IN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