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親自分享 SHARING FROM ELLEN & PILOT

HK_0066e
HK_0073

Dear My Memory,

其實在考慮婚紗相公司之前一直都有留意My Memory的作品,無論相片風格,拍攝角度,取景以至排版各方面都好喜歡,到了真正需要拍攝屬於自己的PRE-WEDDING時,男朋友與我已經有了共識,「係你喇~My Memory ^^ 」我們去婚展參考一下它們的packages,發覺原來價錢都很合理,無花巧亦不會太「hard sell」。

我們最後決定選擇韓式影樓,BIG DAY 還有它們姊妹公司 Wedding Square 的場地佈置 (big day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太重要了,絕對需要找一間有信用又有交帶的專業團隊,再者有朋友之前有選用My Memory 的PRE-WEDDING 和 BIG DAY 拍攝,效果好好,有他們幫手感覺比較放心,而且婚紗相及婚禮當天拍攝同一時間join 會有discount!!)

HK_0049
本來我是不太習慣對鏡頭拍攝,怕會笑得不自然,又怕不懂得在鏡頭前擺POSE 或是不上鏡,不過,到了PRE-WEDDING 拍攝當天一切都好順利,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很專業,由一開始選擇婚紗,化妝造型,拍照,燈光…以至攝影完結後幫我拆頭飾的每一位都好細心,在拍攝之前更有專人remind 我們應有的注意事項,最終在輕鬆拍攝氣氛下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。

HK_0079e
HK_0098
HK_0038
看了相片之後,相片的效果好幸福、好sweet,精修後的相片亦都好自然,感激每一位的幫忙。

(唯一有一件令我好苦惱的事﹕要在芸芸相片人挑選一張放大做油畫,還有一張做簽名布…因為有太多相片都好喜歡TvT)

辛苦了各單位默默耕耘為我們付出,接下來十月的big day 「靠晒你地喇 ! 」好期待呀^^

Love u all~

From Ellen & Pilot

 


 

ELLEN & PILOT 相簿排版 :
02

03

04

08

10

ELLEN & PILOT 在拍攝後婚紗展看到自己的相片在BACKDROP上拍照留念
HK_0073 拷貝
婚紗相及BIGDAY查詢
FACEBOOK INBOX

香港拍攝/ 影樓拍攝相片

客人親自分享 SHARING FROM ANNA & JOHN